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19:00

微软:大胆升级Windows 11 免费解决兼容性

对于那些想要升级的Windows 11的,微软表示,免费提供软件兼容性支持。

微软计划在今年夏天前完成Windows 11的推广,该公司最近宣布该进程进入最后阶段。

符合条件的电脑如果还没有收到升级到Windows 11,应该会在Windows Update中看到新的操作系统,而这也是该公司现在试图处理所有这些应用程序兼容性问题的原因之一。

之前,调研机构AdDuplex给出的数据显示,Windows 11现在已经在19.3%的PC上安装,还有0.3%的PC在运行Insider版本,其增速并没有放缓。

作为目前,Windows 10中最稳定的版本,20H2的用户众多,之前微软带来了21H2更新,也是为了让这部分用户接下来能够免费获得Windows 11的免费升级。

微软还曾暗示,如果那些符合条件的Windows 10用户不及时更新的话,接下来将可能面临升级付费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