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19:00

美国和欧盟实施制裁后 Apple Pay在俄罗斯多家银行已经无法使用

诸如Apple Pay和Google Pay等基于设备的便捷支付服务不再向某些受制裁的俄罗斯银行的客户提供。随着乌克兰危机持续到周五,美国和欧盟实施的制裁继续冻结俄罗斯银行的外国持有资产。作为后果,客户将不能再使用受制裁的俄罗斯银行发行的任何卡与美国的支付凭条,如Google或苹果的支付系统。

据俄罗斯中央银行称,受制裁影响的银行包括VTB Group、Sovcombank、Novikombank、Promsvyazbank和Otkritie。

此外,正如Business Insider所指出的,俄罗斯客户将不能在国外使用他们的借记卡和信用卡,客户也将无法向在实施制裁的国家注册的公司发起在线支付。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引发了股市的"黑天鹅"事件,苹果等大型科技股票和比特币均遭到抛售。

此外,如果美国政府禁止向俄罗斯出售任何硬件或软件,这将影响任何在该国做生意的公司。例如,苹果将无法销售iPhone,提供操作系统更新,或继续管理应用程序商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