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18:30

曝realme GT Neo3下周预热:全球首发150W 快充屠榜手机行业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 GT Neo3下周开始预热。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alme GT Neo3全球首发150W超级闪充这是目前行业内快充功率最高、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完胜一众高端旗舰,领先行业。

@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实验室测试的数据显示,realme GT Neo3仅需12分钟就能将4500mAh大电池充至100%。

realme GT Neo3渲染图

据悉,realme 150W闪充采用realme电荷泵直充技术,5分钟即可将等效4500mAh电池容量的手机从1%最高充至50%,速度飞快。

除此之外,realme GT Neo3全球首批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工艺,由四颗Cortex A78大核和四颗Cortex A55小核组成,GPU为六核心的Mali-G610,对标的是高通骁龙888。

目前realme GT Neo3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就等正式官宣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