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18:15

中国影史第八!《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正式突破39亿:累计观影人次超7800万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实时票房正式突破39亿,其中累计观影人次超过7800万,票房和口碑都获得了好成绩。

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8点上映,时长149分钟,是续作,也是该系列的结局,讲述发生在1950年12月的水门桥战役,长津湖战役的后期,围绕架在长津湖引水管道上的水门桥展开,这是美军撤退线路上的喉舌之处。

电影由《长津湖》原班人马打造,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

2月8日晚,《长津湖之水门桥》电影的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向各院线公司及影院发布的关于《长津湖之水门桥》调整票房结算标准的通知显示,片方决定于2月11日零点起调整该片票房结算标准,数字2D、中国巨幕2D:全国统一30元/人.次;IMAX 2D:全国统一40元/人.次。

目前,《长津湖之水门桥》排在内地票房总榜的第8名,距离《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票房还差3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