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17:30

Uber宣布对乌克兰援助措施 包括在边境地区免费用车等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Uber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援助。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在LinkedIn上宣布了援助决定。

科斯罗萨西表示:“随着战争和人道主义危机在乌克兰继续升级,我想分享有关Uber全球应对措施的最新信息。自上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我们的首要任务便是开展7*24小时工作以保证乘客、司机和员工的安全。”

在Uber官方博客中,该公司宣布将通过以下方式支持乌克兰:

1、人道主义援助捐款

Uber将推出一个应用内捐款按钮,允许美国的Uber乘客向国际救援委员会捐款(International Rescue Committee)。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天向更多国家/地区的Uber用户开放应用内捐款功能。Uber将通过此功能募款最高100万美元。我们还将向国际红十字联合会和美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额外捐款50万美元,其将支持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在乌克兰和邻国的人道主义工作。”

2、边境地区免费用车。

Uber将在乌克兰边境和波兰城市之间提供免费用车服务。

3、必需品供应。

Uber在罗马尼亚收集了60吨生活必需品,目前正与国际红十字会合作将它们运送到乌克兰。

Uber表示将努力确保司机和乘客的安全,并继续向乌克兰的所有司机提供预付款。该公司表示:“我们还正研究让乌克兰难民在邻国也可以顺畅在Uber平台使用相关的服务。”(作者/良弼)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