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15:45

考验信仰的时候到了!本田官宣与索尼合作造车:车型2025年来

索尼大法遇到本田大法,二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3月4日,本田发布公告称,已与索尼集团公司达成战略联盟,两家将成立一家新的合资公司,通过该公司共同开发和销售高附加值的电动汽车,同时还将提供出行服务。

在此次合作中,本田将负责整车开发、制造以及售后服务等相关工作,而索尼将负责影像、通信、网络、各种娱乐技术

考验信仰的时候到了!本田官宣与索尼合作造车:首款车型2025年来

本田预估新公司将在2025年开始销售首批纯电动车型

国内消费者对索尼和本田定然不会陌生,二者在各自的领域绝对属于头部企业。

但此次二者合作制造电动车着实出人意料,这是因为索尼已经于今年CES展会上公开展示了旗下首款电动车型Vision S,并宣布正在启动一个新的部门--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 Inc),该部门将开始将其电动汽车商业化。

所以此番两者共同组建新公司,被专业人士解读为,索尼造车生变,或将放弃独立造车项目计划

当然由于没有相关公告,所以该解读目前也仅是一种猜测。

索尼和本田合作造车,真正考验粉丝信仰的时候到了,所以,你是否有兴趣购买它们合力生产的电动车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