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14:45

一加联合创始人将在4月发布“NOTHING”品牌手机

据TechCrunch报道,由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创建的消费科技品牌 Nothing”,顺利将旗下首款耳机推向市场后,接下来准备推出手机,预计最快4月亮相,以丰富自家的产品线。

据悉,这款手机将采用与 Ear 1 耳塞类似的设计语言,具有透明元素”。

在此之前,Nothing买下了Android之父Andy Rubin所创立的品牌Essential”的品牌版权,同时也与高通达成了合作关系,预期将会推出基于骁龙处理器打造的手机。

关于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于去年从一加离职,这位80后大咖创立了新品牌NOTHING”,并表示,Nothing将专注于创新的科技产品,致力于消除人与技术之间的障碍,创造一个无缝的数字化未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