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12:00

卡梅隆大作《阿凡达2》上映时间官方确认:效果会让影迷大吃一惊

阿凡达2》今年会如期上映吗,这可能是影迷最关心的问题吧,毕竟距离第一部已经过去了10多年了。

在接受THR采访时,20世纪影业总裁Steve Asbell被问到《阿凡达2》是否会在今年在影院上映。Asbell回复说:是的,它会,而且这部电影会让观众大吃一惊,观众还没有准备好迎接卡梅隆导演正在做的事情。”

《阿凡达2》将讲述聚焦萨利一家,杰克和奈蒂莉现在为人父母了,RDA在潘多拉星球的采矿业务打乱了他们的田园生活,被迫举家搬迁到被认为是避风港的礁群,那里有一个被称为Metkayina的家族。

萨利一家不再生活在他们熟悉的雨林环境中,变成了离开水的鱼,面临未知的前景,父母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会采取什么措施?

按照之前的规划,《阿凡达2》将于2022年12月16日上映,《阿凡达3》将于2023年12月20日上映,《阿凡达4》将于2026年12月18日上映,《阿凡达5》将于2028年12月22日上映。

在这之前,导演卡梅隆曾感叹:该(《阿凡达2》)片成本高昂,其最大问题是:我们能赚钱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