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12:00

2399元起!小米平板5 Pro宣布降价:搭载定制MIUI 体验媲美PC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小米平板5 Pro全版本闪降100元,到手价2399元起,3月5日正式开售。

在小米平板5 Pro上,小米为其配备了专属定制的MIUI操作系统,开发了无极窗口功能,APP可以自由缩放调整大小,实现了媲美PC的多任务操控体验。

此外,小米平板5 Pro加入了MIUI的设备互联功能,支持手机与平板之间的跨屏协同,手机便签里的内容可以无缝在小米平板5 Pro上进行编辑操作。

核心配置上,小米平板5 Pro采用11英寸全面屏,刷新率为25601600,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500万双摄,电池为8600mAh,支持67W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为小米平板5 Pro打造了一支小米灵感手写笔,这支笔拥有4096级压感,支持倾斜书写,支持磁吸无线充电,满电量连续书写8小时,充电1分钟能书写20分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