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3-04 11:08

艾尔登法环龙圣餐地点在哪里 圣餐教堂位置介绍

艾尔登法环龙圣餐地点在什么位置,哪里可以找到圣餐教堂呢,龙圣教会是一个重要的地点。它可以让您交易从龙老板那里获得的龙心,以获得强大的龙攻击咒语。这里我们来看下圣餐教堂的具体位置。

1.jpg

要到达龙圣餐教堂,您必须穿过 位于 Limgrave 西南海岸的Coastal Cave (起始区域)。从游戏一开始就可以使用。Dragon Communion 教堂位于 Limgrave 海岸附近的小岛上,但穿过 Coastal Cave 会带您到那里。

2.jpg

在海岸洞窟内你会遇到boss战“半人酋长”

击败他们,然后沿着他们身后的黑暗隧道前进,您将与龙圣教会一起来到岛上。上山到废墟找到有石龙的祭坛

3.jpg

在那里你可以兑换龙之心。但是,您需要具有较高的信仰属性才能使用这些咒语

艾尔登法环地图工具在线版(包含全boss、地图碎片等 20 项资源)

>>>>>>>点击进入使用方法:点击右边的选项进行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