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11:09

京东公开“页面展示的方法和装置”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京东关联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3 月 1 日公开了一项名为“一种页面展示的方法和装置”专利,申请公布号为CN114119153A。

专利摘要显示,该方法通过获取各个直播间的直播数据包括直播间用户的行为数据,然后根据这些数据确定所述各个直播间在页面中的展示顺序。

30_1646361871.jpg

这一方法能够更快速、更精准的为用户推荐感兴趣的直播间或商品,提升了用户体验,进而提高了用户黏性。

此外,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还公开“页面渲染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截图处理方法、装置、设备及介质”、“数据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和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等多项专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