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10:15

曾被批是新时代IE:苹果发布新版Safari 修复Bug提高性能

苹果Safari浏览器自发布后就饱受争议,前段时间甚至因为不够人性化的操作逻辑等缺点,被批评是新时代IE,不过近日苹果发布了Safari浏览器技术预览版141,这也被看做是Safari大改前的一个信号。

此次Safari技术预览版141,修复了包括Web Inspector、CSS、Forms、JavaScript、Experimental Model Element、Payment Request、Web Animations、Web API、WebAuthn 和 Content Security Policy的错误以及提升部分性能。

想要下载新版Safari浏览器也非常简单,在系统偏好的软件中满足条件的用户就可以升级Safari技术预览版141。

如果不确定是否需要新版Safari的功能更新,可以在Safari技术预览网站上找到其完整发布说明。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Safari技术预览版是为开发者设计的,但可以实现与现有Safari浏览器同时运行,并且不需要开发者账户就可以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