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10:15

老外发现三星S22限制性能发挥 官方回应

3月4日消息,博主@GaryeonHan发现,三星Galaxy S22会限制性能发挥。

@GaryeonHan表示,Galaxy S22内置了一款名为GOS(全称Game Optimizing Service”,游戏优化服务)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会限制性能发挥,通过降低GPU性能来减少发热,延长续航。

老外发现三星S22限制性能发挥 官方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GaryeonHan发现Galaxy S22的GOS服务不仅仅限制游戏,有超过一万个应用程序都被设置了性能限制,像YouTube Vanced、Strava、foodpanda、Microsoft Office、LinkedIn和Zoom等常见应用都躺枪。

对此,三星作出回应,称Galaxy S22的GOS是一款内置应用程序,可以优化GPU和CPU性能,防止出现长时间游戏带来的过热情况。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我们计划近期推送软件更新,为客户提供性能优先”的选项。

三星同时表示,我们会持续聆听客户的意见和反馈,为客户满意尽最大努力。

老外发现三星S22限制性能发挥 官方回应三星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