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09:41

艾尔登法环死亡仪式鸟怎么打 死亡仪式鸟快速击杀技巧

艾尔登法环死亡仪式鸟是很多玩家遇到的一个比较难搞定的一个boss,具体要如何击杀这个怪呢,这里我们来介绍下死亡仪式鸟具体的击杀技巧。

艾尔登法环.jpg

1、死亡仪式鸟位置:利耶尼亚,门前镇北方那个点旁边,地上有人标记的,要晚上才会出现

2、击杀技巧:如果你是远程职业,建议边骑马绕着它跑一边丢法术,重点攻击它的躯干(比打头命中率高)。BOSS会经常使用远程法术攻击,并在地上留下白色的灼烧痕迹,看到它蓄力时,立刻往侧方跑。BOSS发射光弹、释放从天而降的光剑以及大爆炸时非常危险,能跑多远跑多远,否则一旦被这几招碰到就会立刻死掉。

3、如果你是近战角色,也和上面说的一样一边骑马绕着它跑一边寻找时机冲上去砍

4、有时候boss会发愣10- 20 秒,在地上一动不动,这时候就要趁机进攻即可

艾尔登法环地图工具在线版(包含全boss、地图碎片等 20 项资源)

>>>>>>>点击进入使用方法:点击右边的选项进行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