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09:30

全球首发天玑8100!卢伟冰换上新手机:Redmi K50系列来了

3月3日下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换上新手机考虑到Redmi K50系列将在本月发布,卢伟冰使用的新手机应该就是K50系列了。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dmi K50系列全球首发天玑8100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工艺,由四颗Cortex A78大核和四颗Cortex A55小核组成,GPU为六核心的Mali-G610,对标的是高通骁龙888。

全球首发天玑8100!卢伟冰换上新手机:Redmi K50系列来了

联发科数据显示,天玑8100对比同级别竞品,CPU多核性能高12%、多核能效高44%,GPU性能高4%、能效高35%,APU AI能效基准测试高39%。

卢伟冰表示,天玑8100的表现远超预期,在我们的内部测试中,天玑8100不仅拥有强悍的旗舰性能,更拥有恐怖的超高能效比,不但做到了游戏畅玩并且长时间不热。

值得注意的是,据@数码闲聊站爆料,K50系列共有三款机型,首发天玑8100的是Redmi K50 Pro,标准版Redmi K50搭载骁龙870,顶配版K50 Pro+搭载天玑9000。

三款手机将在3月中下旬发布,目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就等Redmi正式官宣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