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08:30

Apple Maps现在显示克里米亚是乌克兰的一部分

据AppleInsider报道,最近的一次Apple Maps更新使克里米亚自2014年以来首次在该服务上恢复为乌克兰领土。2014年俄罗斯入侵克里米亚后,苹果最初拒绝将克里米亚视为属于任何国家。2019年,当Apple Maps和其他利用其定位技术的服务在俄罗斯境内被要求时,它被修改为俄罗斯领土。在国际上,克里米亚在Apple Maps中仍被视为不属于任何国家。

34356-61829-Apple-Maps-improvements-xl.jpg

苹果公司显然在这个问题上采取了立场,进行了修订。周四晚些时候,Mashable的一份报告中首次发现了Apple Maps标签的变化。

hero-image.fill.size_1248x702.v1646269409.png

此举似乎与苹果公司关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立场相一致。2022年3月1日,苹果公司宣布,它将停止在俄罗斯境内的所有在线销售。它也暂停了对该国的出口。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和苹果公司本身也都发表了公开声明,对乌克兰的局势表示关注。

“我对乌克兰的局势深感关切。我们正在为我们在那里的团队竭尽所能,并将支持当地的人道主义努力。”2022年2月24日,库克在一条推文中表示。“我想到了现在身处险境的人们,并与所有呼吁和平的人一起。”

SG63FBN[_U7(5KX}~8WR20R.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