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07:45

苹果正放开对零售和企业员工佩戴口罩的要求

援引彭博社报道,由于 COVID-19 疫情得到缓解以及政府放宽封锁限制,苹果公司正计划放开对美国零售和企业员工佩戴口罩的要求。对于室内佩戴口罩要求已结束的地区,已经接种疫苗的员工已经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而低风险地区的苹果员工在本周五也被告知口罩成为可选项。随着更多地区取消口罩强制规定,苹果公司将在更多地区使口罩成为可选项。

尽管许多地方的顾客和员工可以自行选择戴口罩,但苹果仍然建议使用口罩,并根据要求提供口罩。根据当地准则的变化,苹果公司在 2 月份停止了要求顾客在全美许多Apple Store戴口罩的做法,它今天上午在 Today at Apple上重新提出了佩戴口罩的要求。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通知企业员工何时可能被要求返回办公室,但随着口罩佩戴要求的放宽,我们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听到苹果公司的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