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06:45

苹果开始全面取消强制口罩令 恢复零售店课程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 随着新冠肺炎病例的减少和地方政府放松限制,苹果公司将开始取消对美国企业和零售员工佩戴口罩的要求。

苹果已告诉员工,在一些当地取消了室内强制佩戴口罩规定的地区,已接种疫苗的企业员工现在可以选择是否佩戴口罩。苹果还告诉少数门店的零售员工,从周五开始,佩戴口罩将成为可选选项。随着更多地区取消强制佩戴口罩规定,病例减少,口罩逐渐将成为更多地方员工的可选选项。

苹果还将在美国零售店恢复可亲身参加的“Today at Apple”课程。苹果周四表示,该课程将在3月7日、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首次回归。(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