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23:45

捕捉数据以保护关键基础设施的机器人公司融资7300万美元

为英国石油公司和杜克能源公司等企业提供工业机器人和资产管理软件的公司Gecko Robotics在C轮融资中筹集了7330万美元。

此次融资发生在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发布其最新的美国基础设施报告卡之后不久,该报告卡在从道路和危险废物到宽带和能源等所有类别中都给出了C-的评分。Gecko机器人公司则特别关注支持"重要行业",如发电、重型制造业以及石油和天然气。

Gecko公司于2013年在匹兹堡成立,它的爬墙机器人可以帮助公司大规模地采集基础设施数据,寻找管道、油罐、锅炉和船体等老化资产的弱点或损坏。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安全,既是为了在进行危险的检查工作时保护人类,也是为了避免因设备故障造成的伤害。

Gecko使检查过程更安全、更高效、更彻底。Gecko机器人消除了人们在检查时进入密闭空间的需要,减少了受伤的风险。它还允许从罐子、管道和锅炉等资产的外部进行高信号检查,减少被迫停工和生产停顿。除了安全之外,Gecko也可以获取大量的数据,而这些数据是很难通过更传统的人工方法来获取的。例如,对油箱或锅炉等关键资产进行超声波检查。

反过来,这将产生"厚度网格图",以确定资产中任何可能因腐蚀或其他环境影响而导致壁厚变薄的区域。这取代了传统的手持式网格技术,后者可能没有那么彻底,需要更多的时间,而且最终更危险。与统的检查方法相比,机器人可以更快、更大量地收集数据,而Gecko的软件可以让工程师和管理人员对其设施的运营和资本支出做出明智的决定。

在此之前,Gecko已经筹集了大约4900万美元,加上银行里的另外7330万美元,该公司有充足的资金来实现其使命,即保护今天的关键基础设施,并为明天的基础设施提供巡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