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22:30

初创公司Kytch 起诉快餐巨头麦当劳索赔9亿美元

一家名为 Kytch 的初创公司正在起诉快餐巨头麦当劳索赔9亿美元。《连线》报道称,自 2019 年以来,Kytch 已经销售了一款手机大小的设备,该设备安装在麦当劳的冰淇淋机内。它的工作原理是拦截冰淇淋机的内部通信并将其发送到 Web 或移动界面,以便麦当劳餐厅经营者可以远程监控和解决冰激凌机遇到的故障或者其他问题。

但是,2020 年 11 月,麦当劳发出电子邮件要求所有特许经营商移除 Kytch 的设备,因为它们违反了机器的保修条款并截获了“机密信息”。麦当劳还声称这些设备是一种安全威胁,可能导致“严重的人身伤害”。这些消息还宣传了由长期制造合作伙伴泰勒制造的新型冰淇淋机,该机具有与 Kytch 设备相似的功能。

麦当劳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比食品质量和安全更重要,这就是为什么麦当劳餐厅所有设备在获准使用之前都要经过彻底审查。在得知 Kytch 未经批准的设备正在由我们的一些特许经营商进行测试后,我们打电话更好地了解它是什么,随后向特许经营商传达了潜在的安全问题。这里没有阴谋。“

Kytch 的联合创始人梅丽莎·尼尔森说:”这些电子邮件玷污了它的名字,吓跑了客户,毁了它的业务。 麦当劳完全有理由知道 Kytch产品是安全的,没有任何问题,这并不像他们声称的那样危险。所以我们要起诉他们。”

去年 5 月,Kytch 还起诉 Taylor 及其经销商 TFG 盗窃商业机密。该诉讼称,泰勒与 TFG 和一位特许经营权所有者合作,从 Kytch 设备中获取、逆向工程和复制功能。此外,Kytch的起诉书称麦当劳警告其它公司,包括可口可乐和汉堡王,不要购买 Kytch 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