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9:30

维修行业噩梦!iPhone Face ID可以单独修了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及其服务合作伙伴现在可在不更换整机情况下,单独维修 iPhone 上的 Face ID,便宜又环保。

苹果在一份新的备忘录中表示,已经开始授权的服务提供商和Apple Store零售店发送相关零件,允许在不更换整机的情况下,单独进行Face ID的维修。

维修的价格根据服务商、地点和设备的不同来调整,不过目前仅支持iPhone XS 及以后的iPhone 12系列、iPhone 13系列机型。

苹果切入维修行业,一方面可以规范维修行业,保护用户隐私安全,第三方维修店势必会面临洗牌,另一方面也可以给苹果带来不菲的收入

苹果此前还推出过自助维修计划,苹果商店也上线不少手机零部件,允许消费者购买维修工具与手机的专用配件,而替换下的零件苹果回收,用来以旧换新享受一定的折扣。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强的动手能力,所以iPhone一旦出了问题,一般还是老老实实送去官方专业维修为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