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9:00

华为一亿像素手机nova 9 SE曝光:运行Android 11

3月3日消息,WinFuture曝光了华为nova 9 SE渲染图。如图所示,华为nova 9 SE采用中置挖孔屏方案,背部采用了类似P50系列的万象双环设计。

据WinFuture报道,华为nova 9 SE代号为Julian,这是华为将在欧洲市场发布的一款4G手机看点之一是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108MP),这是华为首款一亿像素手机。

目前不确定华为nova 9 SE一亿像素规格,目前安卓阵营中端机型普遍使用的一亿像素Sensor是三星HM2,其单位像素面积为0.7m,尺寸为1/1.52英寸,支持双核对焦和9像素合1,能以1200万像素拍极限暗光的照片。

核心配置上,华为nova 9 SE采用6.78英寸LCD全面屏,分辨率为23881080,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11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的EMUI),电池为4000mAh。

此外,华为nova 9 SE还支持指纹识别,在电源键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