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9:00

19GB内存用几年都不会卡!realme V25评测:拍照不像千元机

一、前言:6GB/8GB已成历史 千元机迈入超大内存时代

虽然高端旗舰风光无限,但定价千元档位的千元机其实才是手机市场最大的主力军。便宜的价格下有着不错的配置,性价比一直都是它们最大的卖点。

当然,性价比并非凭空而来。很多千元机虽然表面看配置不错,但当往往会在部分规格上做出牺牲,尤其是存储经常有遗憾。一方面6+128GB的丐版”配置依然存在,另一方面,内存和内存的组合搭配总有一些不太完美。

这一切,今天都将被一款千元新机所打破。

realme V25,作为一款千元机,将只提供12GB+256GB一种组合

12GB的超大内存,在千元档实属首次,而且利用realme自家的内存扩展技术,还能额外实现7GB内存的扩展,不仅实现了超大内存在千元档的首度普及,还能够保证用户多开APP也不卡,日常使用更流畅。

其他方面,realme V25也提供了千元档该有的均衡配置。核心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695,台积电6nm制程,能效比优秀,日常打打游戏也没有问题。越级采用大师版同款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超级夜景模式和EIS超级防抖,成像素质跟中端机也能掰一掰手腕。

此外,它还搭载了一块120Hz高刷LCD屏幕,支持6档智能刷新率,画面流畅自然的同时更省电。还有5000mAh的大电池和33W闪充,千元机大电池续航强的优点依然保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