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7:15

离开11年后登顶Intel CEO 基辛格:我跟苹果乔布斯经历有点巧合

去年2月份,Intel换了CEO,有着30年Intel工作经历的老将帕特基辛格回归,担当起了CEO一职,前不久刚刚满一年,这一年中他对Intel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推出的IDM 2.0战略意义深远,要重振Intel在半导体行业的领导地位。

不过在回归CEO之前,基辛格也离开了Intel公司长达11年,2009年时任Intel CTO,本来也有资格竞争当时的CEO,但没能如愿,就离开了Intel公司,之后在VMWARE公司担任CEO,这11年中表现很不错,VMWARE公司市值和规模增长了三倍。

基辛格日前接受了以色列媒体Calcalist的专访,谈到了很多过往的经历,其中他提到了一个例子,自己在Intel公司公所30年,离开11年后又回归Intel担任CEO,这跟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离开苹果的时间几乎完全相同。

基辛格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巧合虽然没有明确表达,但从他的表态来看,他显然希望借用乔布斯回归苹果之后创造的辉煌业绩的例子来实现自己在Intel的远大抱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