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7:15

为本次特别活动 苹果在Twitter上再次带来全新Hashflag

苹果官方已经宣布 2022 春季特别活动“Peek Performance”将于 3 月 9 日凌晨 2 点正式开幕。和以往的活动一样,作为宣传和提高活动知名度的手段,苹果官方在 Twitter 平台上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特殊的苹果 LOGO,当用户转发#AppleEvent话题的时候就能看到。

根据 Jane Manchun Wong 的 Hashflag 浏览器,该 hashflag 将在该平台上持续到 3 月 11 日,并被指定为"#AppleEvent"、"#EventoDaApple"和"#ÉvénementApple"。

自 2020 年 9 月以来,苹果每次举办活动都会推出不同的 Hashflag 标志。根据Agency Creative的说法,这些"hashflag"的价格可以达到100万美元以上,它们通常出现在大型活动中,如超级碗或节假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