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3-03 15:28

艾尔登法环传说护身符在哪 全部传说护身符位置介绍

艾尔登法环传说级别的护身符在游戏内分布的位置在什么地方,哪里可以找到所有的传说级附身符呢,以下我们来看下传说级附身符的位置介绍。

艾尔登法环.jpg

传奇护身符1:拉达冈图腾

可以在拉亚卢卡里亚学院找到。从格雷斯辩论厅现场,直奔外面。然后立即右转,绕过拐角,跳到阳台上。爬上梯子,在大阳台上,你可以在箱子里找到它。

1.jpg

2.jpg

传奇护身符2:拉达冈面颊

可以在法罗斯堡找到。进入堡垒时,您会在木墙后面看到它。使用梯子到达屋顶并进入那里的最后一个洞。浏览时装秀以获得它。

3.jpg

4.jpg

传奇护身符3:Godfrey Icon

用于从首都清除 Altus Plateau / Southwest 南部的Golden Lineage Evergaol。

5.jpg

传奇护身符4:Nokstella的月亮

在Nokstella,西部最高处的巨大宝座下的一个箱子里。

6.jpg

7.jpg

传奇护身符5:龙冠巨盾护身符

在Elphael,从格蕾丝的排水通道站点开始,在树根上奔跑,然后穿过屋顶上的洞进入教堂。在阳台上,你会在一个箱子里找到它。

8.jpg

9.jpg

传奇护身符6:Elphael的Marika的 Soreseal

从格蕾丝的祈祷室站点开始 走到外面并不断下降,直到到达底部区域。在那里你可以找到一个你必须用 石剑钥匙打开的门。在里面你会在一个祭坛上找到它。

10.jpg

11.jpg

传奇护身符7:老领主的护身符

在法鲁姆从格雷斯大桥遗址旁边,而不是沿着大桥走向 Boss,朝另一个方向走,在尽头的箱子里找到它。

12.jpg

13.jpg

传奇护身符8:厄德特里的恩惠

这个护身符只能在首都变成沙漠后获得。从京城东边的紫禁地,回到京城,乘电梯下去,你会发现它在一棵枯树上。

14.jpg

15.jpg

艾尔登法环地图工具在线版(包含全boss、地图碎片等 20 项资源)

>>>>>>>点击进入使用方法:点击右边的选项进行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