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2:45

芒果TV热播综艺被指盗用视频素材!节目组回应:双方正协商

3月3日消息,微博大V@燃烧的陀螺仪发文称,芒果TV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我们的滚烫人生》未经授权使用了其创作的多个短视频素材,且未对自己进行署名。

经比对,该综艺节目的相关片段与自己拍摄制作的视频素材的细节几乎一模一样。

@燃烧的陀螺仪表示,难道我们就这么没有版权意识么?辛辛苦苦拍的素材,连声招呼都不打直接拿走,如此明目张胆,和强盗有何分别?

对此,芒果TV一位工作人员对《中国知识产权报》记者表示,节目组在获悉该事情后,内部积极沟通,第一时间替换了节目中的争议视频,并联系原作者沟通解决办法。目前,双方律师已经进行了对接。

节目组工作人员称出现该事件的主要原因是第三方制作团队把控不严格,节目组该赔偿的赔偿。我们内部有严格的三审三校流程,今后平台对流程的把控将会越来越严格。

公开资料显示,《我们的滚烫人生》是由芒果TV推出的励志职业体验真人秀,由陈小春张智霖、张晋、张淇、李承铉担任常驻嘉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