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1:27

抖音打击借国际局势蹭热造谣行为 封禁多个违规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日前,抖音安全中心发布了关于打击借国际局势蹭热造谣行为的专项治理公告。根据公告,抖音在日常巡检中发现:有个别用户借机玩梗,借国际热点事件发布不当信息,如发布“收留乌克兰美女”的博眼球内容;也有个别用户发布视频或评论,宣扬仇恨、攻击谩骂、引战带节奏,散布“去乌克兰参战可获学分”等不实信息。

抖音认为,此类行为不仅传播了不当价值观,也严重破坏了平台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平台近期共处理下架相关违规视频 498 个,处理违规评论 2657 条。

其中,平台对 27 个发布不实信息、蹭热度的帐号,视严重程度,采取禁言甚至封禁处置。

图片

官方强调,平台也会继续加大治理力度,对于借国际热点事件不当炒作的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从严处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