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0:59

天猫旗舰店首页开放Live Card能力 不再只出现静态图文展示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 消息:近日,一项面向淘宝和天猫商家店铺首页的升级:店铺动态卡片Live Card(以下简称“Live Card”)将向所有商家开放,支持商家对店铺首页的展示内容进行自由设置。

这意味着,每个经营不同行业品类的商家,都能根据自身商品的特点进行差异化的展示,向消费者提供差异化“逛”的体验。

目前Live Card可支持视频、音频、3D、AR&VR、互动小程序等模块自由组合。

由于行业之间的巨大差异,店铺对Live Card的功能也有不同需求。平台在千牛/旺铺上线的“模块市场”将提供由服务商研发的更为多元化的创新模版,商家可以结合行业或店铺特色选用适合自己的模版。

3D样板间、AI测肤、口腔测试等由Live Card支撑的功能,在电商平台扮演着多种角色,它们既补齐品牌过去在线上难以实现的体验,也能帮助平台和店铺提高用户停留时长和转化率,顺带解决部分售前人货匹配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