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1:00

停产后限时回归:苹果推出限量款Beats Pill+便携式蓝牙扬声器

尽管 Beats Pill+ 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停产,但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苹果竟然上演了一出“限时回归”的戏码。通过与时尚品牌 Stüssy 合作,苹果推出了限量款的 Beats Pill+ 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特点是打上了 Stüssy 品牌标志性的骷髅头设计,并在顶部刻有“the only good system is a sound system”的艺术字。

1.jpg

由 Stüssy 网站上分享的图片可知,限量款 Beats Pill+ 总体上延续了 2015 年发布的原版机型的外形设计。

Beats collaborate with Stüssy on a limited-edition Beats Pill+ speaker(via)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太平洋时间 3 月 4 日(周五)上午 10 点在 Stüssy 网站上参与限时抢购。

2.jpg

Beats 在电子邮件公告指出,限量款 Beats Pill+ 便携式蓝牙扬声器在美定价为 185 美元(约 1169 RMB)。

3.jpg

此外加拿大市场定价为 225 加元,英国为 185 英镑,荷兰为 205 欧元。

4.jpg

最后,韩国市场的定价为 23 万韩元,日本市场则是 2.15 万日元。

5.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