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0:45

森海塞尔发布IE 600入耳式监听耳机 采用ZR01非晶锆3D打印外壳

森海塞尔刚刚发布了 IE600耳机作为该公司专业监听级 / 入耳式音频产品线的最新成员,其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与火星探测器钻头相同的材料来3D 打印。官方宣称 IE600耳机外壳由 ZR01非晶锆制成,因而赋予了它独特的美感和卓越的耐用性。

1.jpg

(来自:Sennheiser 官网)

作为一种可成型的金属,锆具有极高的耐腐蚀特性,常见于各种工业 / 医疗应用、以及合金钢。

一些人可能推测厂家希望通过这种独特的材料来提供超凡脱俗的音质,但森海塞尔并没有强调这一点。

相反,凭借优异的延展性和韧性,这种材料成为了森海塞尔为 IE600打造轻质耐用外壳的绝佳选择。

对于音频发烧友们来说,主流真无线耳机难以满足其对于音质的苛刻要求,因而 IE600延续了3.5/4.4mm 有线连接,以带来高保真 / 无损音频体验。

3.jpg

与森海塞尔的其它入耳式耳机一样,IE600本体可与线缆分离,以便在必要时轻松更坏磨损过度的线缆。

0.jpg

至于 IE600的其它技术细节,官方尚未披露。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其采用了7mm 驱动单元和精密模制的谐振腔设计,辅以中性的音频调教。

4.jpg

最后,IE600将于今春晚些时候推出,官方建议零售价为699欧元(约4900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