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0:30

森海塞尔预告第三代Momentum真无线耳机将于4月到来

尽管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已经我们留下过深刻的印象,但森海塞尔还是在两年后宣布了第三代新品。遗憾的是,该公司尚未披露 Momentum True Wireless 3 的更多细节,仅表示这款真无线耳机会在 4 月份正式到来。据悉,该公司是在瑞士合作伙伴 Sonova 的线上演示期间宣告的这一消息。

IE600(来自:Sennheiser)

Sonova 于去年收购了森海塞尔的消费产品业务,作为演示的一部分,森海塞尔高官们宣布了 IE600 高端入耳式耳机新品。

可知 IE600 选用了 ZR01 非晶锆金属材质,特点是具有类似玻璃的原子结构,使之拥有了三倍于高性能钢的硬度和抗弯性。

IE600 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出货,售价为 700 美元(约 4422 RMB)。

至于 Momentum True Wireless 3,森海塞尔仅模糊地表示该耳机即将推出,且其它产品也正在积极筹备中。

作为参考,第二代 Momentum 真无线耳机的首发价为 300 美元(约 1895 RMB),但后续有所下调。

但愿第三代 Momentum 真无线耳机的体型会变得更加小巧,同时全面提升电池续航、降噪效果、以及语音通话性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