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10:20

Epic Games 宣布将收购音乐平台 Bandcamp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消息:Epic Games正在收购独立音乐平台Bandcamp。两家公司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表示Bandcamp将「作为一个独立的市场和音乐社区继续运营」,但将利用Epic的资源在国际上扩张并继续增加新的功能。

eg-bandcamp-1920x1080-1920x1080-7b4339e0b949.jpg

图片来自Epic Games

Epic的一篇博客文章说,Bandcamp将在「Epic建立内容、技术、游戏、艺术、音乐等创作者市场生态系统的愿景中发挥重要作用」。Bandcamp采用的是「艺术家优先收益模式」,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创作者平均能从每笔交易中获得82%的收益。Epic收购Bandcamp的举措反映出Epic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向创作者支付高于竞争对手的报酬。

Epic主要以《堡垒之夜》的发行商和虚幻游戏引擎的创造者而闻名,但它以前也进行过非游戏类的收购,如团体视频聊天工具Houseparty。该公司在2019年收购Houseparty后,于去年将其关闭,其团队显然被整合到一个更大的推动力中,以扩大Epic的社交功能。然而,与Houseparty相比,Bandcamp拥有更大的现有粉丝群和更清晰的经济模式——它作为Spotify等流媒体平台的替代品广受喜爱,后者对大多数艺术家的控制力较弱,收入份额较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