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3 08:00

CDC估计:美国约有1.4亿人曾感染过COVID-19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利用1月底的数据进行的最新分析,估计美国有1.4亿人--大约43%--曾感染过COVID-19。感染COVID-19的估计人数几乎是CDC在1月底报告的累计病例数的两倍,该数字总计约为7400万。

这些数字预计会有所不同,因为许多COVID-19病例没有被发现或报告--也就是说,一些人可能根本没有接受检测,或者他们进行了家庭检测但没有被报告。这意味着官方的病例数预计会大大低于实际感染数。然而,病例报告也可能包括多次检测呈阳性的人的感染,这实际上是对一些人进行了不止一次的计算。

CDC一直在估计一段时间内的实际感染情况,这为最近由超传播性Omicron变体引起的“海啸”病例提供了更多的洞察力。根据11月底的数据,CDC估计在12月和1月大约有3700万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在该时间段内,向CDC报告的病例数约为2600万。

感染估计源于一项全国性的血清流行监测计划,该计划从12月底到1月底测试了近72000份血液样本。该计划使用送往商业实验室的血液样本进行与COVID-19无关的测试,如常规医疗检查。这些样本是专门针对SARS-CoV-2感染的抗体进行调查的,而不是疫苗接种。

感染和保护

CDC有一个单独的血清流行病监测项目,利用献血来观察过去感染和接种疫苗的抗体。来自该监测系统的最新数据是12月的。当时,CDC估计,美国16岁及以上的人群中,约有95%的人因先前的感染或接种疫苗而有针对新冠病毒的抗体。

这种保护并没有阻止Omicron变体造成迄今为止最大的病例激增。总的来说,这两个监测系统中的抗体测试并不表明人们受到了感染或再感染。这些测试只是检测抗体的存在;它们并不测量可能表明保护强度的水平。此外,现在非常清楚的是,来自过去感染和疫苗接种的抗体保护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因此很难根据血清流行率数据来估计人群中对感染的总体保护程度。

也就是说,来自过去的感染和疫苗接种的细胞免疫反应随时间的推移而减弱,并提供更持续的保护,以避免严重疾病、住院和死亡。12月份95%的血清流行率估计可能部分地解释了在Omicron病例激增期间看到的相对较低的住院率和死亡率。

然而,仅从以前的感染中寻找抗体的血清流行率数据反映了疫苗接种的成功,以及老年人的较高死亡率。当数据按年龄分布时,疫苗接种水平最高、死亡风险较高的老年人群,过去的感染率最低,反之亦然。例如,大约80%的50至64岁的人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而CDC估计这个年龄段的人中只有大约37%的人曾经感染过COVID-19。然而,儿童(0至17岁)的疫苗接种率最低--特别是因为5岁以下的人仍然没有接种资格,而他们的感染率最高,为5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