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16:30

Reddit将r/Russia子版块加入隔离列表 以限制争议信息传播

俄乌冲突爆发后,多个社交媒体平台因“大量误导信息”的涌入而屏蔽了俄方账号。周二的时候,Reddit 亦将 r/russia 子版块加入了隔离列表。如此一来,社区搜索中弹出的结果,将会被附上警告标记。

如图所示,当用户继续访问 r/Russia 子版块时,Reddit 会显示“该社区包含大量缺乏可靠来源支撑的信息”的提示。即使用户无论如何都选择继续访问,该提示依然会停留在页面顶部。

率先报道此事的 Mashable 指出,在被隔离之前,r/Russia 曾拥有 26.5 万名成员。与此同时,r/RussiaPolitics 键政板块也获得了同样的待遇。

平台方的说法是,隔离状态旨在“防止子版块下的内容被不知情的人们意外查看到”、或在“缺乏适当的上下文的情况下查看相关资讯”。

最后,在管制俄乌冲突相关争议信息的同时,Reddit 也指出其中一位版主因违反社区规则而被删号 ——“我们的政策很是明确,即版主和用户不得试图操纵干扰平台上的社区与对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