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15:30

传锐龙R7-5800X3D、Milan-X霄龙、线程撕裂者PRO 5000新品即将到来

VideoCardz 援引 DISCLOSUZEN 爆料称,AMD 即将于 3 月份推出基于 Zen 3 CPU 架构的锐龙(Ryzen)、霄龙(EPYC)和线程撕裂者(Threadripper)处理器新品。虽然本次发布有些姗姗来迟,但粉丝们还是感到激动不已,可知其中包括了高达 64 核心的 Threadripper PRO 5000 系列高端工作站 CPU 。

1.jpg

至于传说中的 3 月 8 日会带来具体哪些 SKU,仍有待官方正式揭晓。不过 VideoCardz 推测,AMD 会优先向 OEM 和系统集成商供货,DIY 市场则要往后稍稍(我们对此早已见怪不怪)。

其次作为 EPYC 产品线的重头戏,AMD 将很快解禁 Milan-X 系列数据中心 CPU 的销售,传闻称得到 3D V-Cahce 更新的 Milan-X 处理器会在 3 月 21 日正式到来。

2.png

截图(来自:VideoCardz)

至于 AM4 消费级平台的新旗舰,得到 Zen 3 / 3D V-Cache 升级的锐龙 R7-5800X3D 处理器,或于 3 月 14 / 21 日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