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13:46

德邦快递回应被京东收购:一切以公告为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今日,针对“京东近期已完成收购德邦快递”的传闻,德邦回应称,一切以公告为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近期京东已经完成对德邦快递的收购。一份流传的截图显示:德邦内部已经官宣了收购消息,德邦快递董事长兼总经理崔维星将退出,京东将委派高层接手。

2 月 27 日,德邦股份发布公告称,正筹划与股权结构变动相关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 2 月 28 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两个交易日。

德邦股份表示,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QQ截图20220301082953.jpg

3 月 1 日,德邦股份再发公告称,停牌期间,交易各方就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相关事项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协商,尚未签署相关交易协议,公司预计无法在 3 月 2 日开市起复牌,股票继续停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