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13:00

2月性能旗舰排行出炉:骁龙8跑分 红魔7登顶

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 Gen1发布之后,各大厂商也都陆续推出了旗下全新高端旗舰,各种骁龙8+超大散热+满血快充的新机让消费者看花眼。

那么在刚刚过去的2月,究竟谁才是Android性能之王?

今日,安兔兔公布了2月Android手机性能榜,从榜单来看,几乎清一色搭载骁龙8处理器。

具体来看,本次Android旗舰性能榜第一名是红魔7游戏手机,平均跑分为1046401,安兔兔称,对比子成绩来看,CPU和GPU成绩都要领先常规机型,原因就在于散热。

2月性能最强旗舰排行出炉:骁龙8跑分之王 红魔7登顶

据了解,红魔7为了发挥骁龙8的强悍性能,该机搭载ICE 8.0魔冷散热系统,内置高速离心风扇,风速20000转/分,配合全新峡谷风道双进气孔设计,风量更大,散热更好。

同时,红魔7还采用超柔高导热稀土、航天级复合相变散热材料、超导铜箔、超大VC液冷散热板等九重散热材料,让骁龙8在保持强悍性能输出的同时,机身不烫。

在高效散热和强悍性能加持下,红魔7的安兔兔综合成绩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101769分,这也是目前行业的最高分,堪称是骁龙8跑分之王。

在2月Android手机性能榜中,第二名和第三名是iQOO 9和iQOO 9 Pro,平均跑分依次为1017735、101744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