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12:30

高通有压力了!曝联发科天玑8100功耗更低:性能比肩骁龙888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联发科天玑8100工程机经测试,其功耗比骁龙888更低,但是性能却比肩骁龙888。

更重要的是,天玑8100的游戏持续表现甚至超过了旗舰芯,本月Redmirealme将会陆续推出搭载天玑8100芯片的终端。

高通有压力了!曝联发科天玑8100功耗更低:性能比肩骁龙888

据悉,天玑8100基于台积电5nm工艺打造,采用四颗Cortex A78大核和四颗Cortex A55小核,GPU为六核心的Mali-G610。对比同级别竞品,多核能效高44%,GPU能效高35%,APU AI能效基准测试高39%。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曾表示,天玑8100的表现远超预期,在我们的内部测试中,天玑8100不仅拥有强悍的旗舰性能,更拥有恐怖的超高能效比,不但做到了游戏畅玩并且长时间不热。

这颗芯片由Redmi K50系列全球首发,该机目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预计会在3月中下旬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