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11:45

金士顿发布FURY Impact系列高性能DDR5笔记本内存条新品

作为内存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之一,金士顿(Kingston)旗下电竞品牌 FURY,刚刚迎来了主打游戏玩家 / PC 爱好者市场的 Impact DDR5 SO-DIMM 笔记本内存新品。规格方面,DDR5 内存速率较 DDR4 提升了 50%,有助于提升游戏、渲染和多任务处理能力,辅以片上 ECC 纠错功能和温度更低的 1.1V 工作电压。

2.jpg

(来自:Kingston 官网)

金士顿 FURY Impact DDR5 SO-DIMM 内存模组提供了容量高达 64GB 的套装(32GB × 2),支持 XMP 3.0 超频配置文件,同时维持着纤薄、紧凑的外形。

Kingston FURY Impact DDR5 SODIMM(via)

在支持 JEDEC 标准的 DDR5-4800 内存频率的同时,FURY DDR5 笔记本内存条还具有更低的延迟(CL38)。即使没有手动调校,亦可即时提升系统性能,并在达到极速时保持数据的完整性。

1.jpg

金士顿 EMEA 市场 DRAM 业务经理 Iwona Zalewska 表示,该公司很高兴扩展高性能 DDR5 内存产品线。无论是游戏玩家、还是内容创作者,现都可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获得强大的 DDR5 功能体验。

3.jpg

最后,金士顿 FURY Impact DDR5 笔记本内存产品线提供了单条 8 / 16 / 32GB、以及两条 16 / 32 / 64GB 的容量选项,辅以终身有限质保。

4.png

至于更多细节,还请移步至官网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