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10:38

苹果计划为3月国际妇女节举办Apple Watch活动挑战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的下一个Apple Watch活动挑战将在3月8日星期二的国际妇女节举行。

apple-watch-womens-day.jpg

图片来自 Apple

活动挑战将在活动前几天以通知的形式出现在Apple Watch上。为了赢得国际妇女节奖,Apple Watch用户将需要完成任何形式的锻炼,长度至少为20分钟。

苹果表示:「3月8日是一个庆祝全世界妇女的日子!通过做20分钟或以上的任何锻炼来获得这个奖项。用 『健身』应用程序或任何将锻炼添加到『健康』的应用程序记录你的时间。」

获得该奖项的Apple Watch用户将在健身应用中解锁一个徽章,以及一系列可在信息和FaceTime应用中使用的动画贴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