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10:15

realme GT2 Pro好评率96% 徐起:目前好评率的骁龙8旗舰

今天,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发文表示,realme GT2 Pro京东好评率96%,毫不夸张的说应该是目前好评率最高的骁龙8旗舰。

徐起指出,从史上最强2K直屏,到极微的影像系统,到生物基环保新设计,全面的旗舰体验得到大家的肯定和支持,realme会在创新技术体验上持续突破发力。

realme GT2 Pro好评率96% 徐起:目前好评率最高的骁龙8旗舰

资料显示,realme GT2 Pro发布于2022年1月,这是realme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高端旗舰手机,首发起售价为3699元。

该机采用了第二代LTPO 2K直屏,是同价位唯一一款采用二代LTPO 2K直屏的手机,其分辨率达到了32161440,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堪称是直屏天花板”。

基于第二代LTPO材料,GT2 Pro可以做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充分发挥LTPO的低功耗特性,它针对不同内容和操作,智能匹配最优刷新率,避免无效屏幕刷新带来额外的电量耗损。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2 Pro采用6.7英寸屏幕,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显微镜头,电池为5000mAh,支持65W闪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