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09:59

快手小店:趣味玩物下细分类目入驻均变更为定向邀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了文玩行业相关类目入驻方式调整公告,趣味玩物下所有开放入驻的细分类目均变更为定向邀约。

快手电商表示,为了更好地推进平台文玩行业业务生态发展,持续提升用户购物体验,快手小店将对 【趣味玩物】 所有细分类目以及【家装家具】、【家居生活】下个别类目调整店铺入驻方式。

具体调整如下:

1、趣味玩物下所有开放入驻的细分类目均变更为定向邀约。

2、家装家具-家具-红木家具 由开放入驻变更为定向邀约,包括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普通企业店、个体工商户、个人店。

3、家居生活-厨具/杯具-茶艺/茶具 由开放入驻变更为定向邀约,包括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普通企业店、个体工商户、个人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公告于 2022 年 3 月 1 日发布, 2022 年 3 月 9 日生效。上述类目入驻方式调整生效日( 3 月 9 日)起,既有商户须在 30 天内( 3 月 9 日- 4 月 9 日)完成和文玩服务商的绑定。若在规定期限内没有完成绑定,平台将关闭商户关于文玩相关类目的经营权限。影响包括:下架店内文玩商品,以及无法使用闪电购继续销售文玩商品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