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09:30

[视频]Galaxy S22 Ultra“常规”耐用性测试

知名数码频道 JerryEveryThing 最新一期视频中,对 Galaxy S22 Ultra 进行了“常规”的耐用性测试。在划痕测试中,由于正面所使用的康宁大猩猩 Victus 玻璃提供了较好的保护,因此在使用莫氏硬度为 6 的工具可以在屏幕上留下轻微的划痕,而硬度 7 的工具可以留下明显的划痕。

Galaxy S22 Ultra 的边框是由金属构成的,可以承受撞击,但不会长期被刮伤。S22 Ultra 上新改进的S笔因为是塑料制成的,所以稍一用力就会断裂。手机的背面也是由玻璃制成,但采用了哑光处理。哑光表面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抵御划痕,但可以看到刀片划过后没有任何痕迹。

该设备上的新显示屏具有可变刷新率。虽然它能在一定程度上抵御热量,但Galaxy S22 Ultra的耐久性测试显示,它在屏幕上留下了一个永久性的白色瑕疵。最后,主播 Zack 进行了掰弯测试,不出所料,该设备的构造就像一个坦克。从两边弯曲对设备没有影响,这对这种尺寸的手机来说是很好的事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