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08:29

罗永浩回应锤子科技股权冻结信息清零;前程无忧签订私有化交易协议;Redmi Note 11E发布

罗永浩回应锤子科技股权冻结信息清零

昨日下午,针对“北京锤子科技股权冻结信息清零”的报道,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间回应称,这是锤子科技经营手机业务期间产生的案件,该执行案件结案后,法院解除了股权冻结措施。目前罗永浩还在努力工作并按计划替公司偿还剩余债务,还需一点时间,感谢大家的关注。

此前,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股权解冻信息,股权数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被执行人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标的企业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罗永浩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目前该公司股权冻结信息已全部清零。

QQ截图20220302081015.jpg

前程无忧签订私有化交易协议

昨日晚间,前程无忧发布公告称,已签订与Garnet Faith Limited的合并协议。根据经修订的合并协议,交易中前程无忧的股权价值为约 43 亿美元。此次合并目前预计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完成。

去年 6 月,前程无忧发布公告称,已与买方团Garnet Faith Limited达成私有化最终协议,买方团将以79. 05 美元的价格收购已发行流通股,届时前程无忧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今年 1 月,前程无忧发布公告称,收到修订私有化交易合并对价的提案,Garnet Faith Limited建议将私有化价格从之前的每股普通股79. 05 美元,调低至每股普通股57. 25 美元。

截至昨日收盘,前程无忧股价上涨10.04%,报 57 美元,总市值38.44亿美元。

QQ截图20220302081416.jpg

Redmi Note 11E发布

昨日,Redmi发布了Redmi Note 11E手机。

数据显示,Redmi Note 11E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配有6. 58 英寸LCD水滴屏,90Hz刷新率,前置5 00 万,后置50 00 万+2 00 万双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 18W 充电。

售价方面,4GB+128GB售价 1199 元、6GB+128GB售价 1299 元,将于 3 月 18 日 10:00 开售,有神秘黑境、微醺薄荷、冰晶银河配色可选。

003itXZnly1gzu5fvojg6j61hc1z4e8102.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