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02:30

Facebook已停止在全球范围内推荐俄罗斯国营媒体的内容

随着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持续入侵,Meta公司已经停止向Facebook的所有用户推荐俄罗斯国营媒体的内容,政策很快也会向Instagram同步。在周二与记者的通话中,Meta公司高管表示,与政府有关联的俄罗斯媒体在Facebook的主页面上已经被降级,而且在社交网络的任何地方都不再被算法推荐。

高管们说,Instagram也在全球范围内阻止所有俄罗斯国家媒体的推荐,与此同时俄罗斯政府影响下的媒体的链接将在这两个应用上被特别标注出来。在采取这些措施之前,俄罗斯政府上周开始对该国的Facebook和Instagram的互联网接入进行降速节流,因为Meta拒绝按监管要求停止对国有媒体的标签和事实核查。此后,Meta公司开始在欧盟和乌克兰封锁俄罗斯国有媒体RT和Sputnik,删除了俄罗斯推送有关战争的错误信息,并阻止了俄罗斯国有媒体在其平台上赚钱的能力。

阻止俄罗斯国家媒体在其平台上的全球传播,是Meta公司对该国措施的一次急剧升级,这也许是它第一次对任何地方的国家控制媒体采取这种行动。"Facebook前政策主管凯蒂-哈巴斯(Katie Harbath)表示,"至少就我所知,对国家级媒体采取这种做法是前所未有的。"

在与记者的通话中,Meta公司全球事务总裁尼克·克莱格说,俄罗斯通过当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对其服务进行节流的举动,是指商业阻碍了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视频播放。他说:"服务的退化肯定是可以看出来的,"他补充说,"到最后,限速可能会更加极端。我们只是不知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