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00:15

Mozilla推出新版MDN开发者网络 付费版MDN Plus也即将问世

多年来,Mozilla开发者网络(MDN)一直是网络开发者的宝贵资源,它提供了大量关于各种HTML、CSS和JavaScript功能的开放、详细的文档,以及广泛的Web API参考资料。虽然MDN因最近Mozilla的裁员而遭受挫折,但今天该组织正在积极推出他们的新版MDN,并重申MDN Plus将很快公布。

今天推出的是一个重新设计的MDN,首先为这个网络文档门户提供了一个视觉上的更新。MDN仍然以社区为中心,对所有贡献者开放。重新设计的MDN旨在为文章提供更好的导航,一个新的标记功能,以及其他改进。

最近也有关于Mozilla推出MDN Plus作为Mozilla开发者网络的付费、高级服务的讨论。今天的公告证实,MDN Plus即将为那些想要"定制他们的MDN体验"的人推出。看起来,MDN Plus将以每月5美元的价格开展服务。

关于今天的MDN更新的更多细节,请访问Mozilla Hacks博客:

https://hacks.mozilla.org/2022/03/a-new-year-a-new-mdn/

或直接前往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U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