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00:00

亚马逊Luna云游戏正式推出 并为Prime会员增加免费游戏

亚马逊基于云的游戏流媒体服务Luna今天在美国正式推出,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此外还增加了各种新功能,包括为亚马逊Prime会员提供免费游戏。

Luna是在2020年秋季宣布的,但从那时起,它只通过一个仅限邀请的"早期访问"计划提供给有限数量的客户。然而,今天的发布会终于向美国的任何人开放了这项服务,这可能会显著扩大Luna客户的数量。

在更广泛地推出服务的同时,亚马逊还宣布了三个额外的"频道",类似于微软Xbox Game Pass,客户将能够享受到这些服务。新增加的内容中最值得注意的是Prime游戏频道,它将为亚马逊Prime会员提供每月轮流在Luna上玩免费游戏的选择。

在3月份开始,Prime会员将获得《鬼泣5》、《观察者》、《系统重现》、《PHOGS!》和《闪电》。此外,Immortals Fenyx Rising也可以免费玩,但只能从3月8日到3月14日。推出的还有"复古频道",它将包括经典游戏,如《街头霸王II-超级格斗》、《合金弹头3》和《恶魔城周年纪念集》,以及"Jackbox游戏频道",它包括所有八个Jackbox派对包游戏。

亚马逊还利用Jackbox游戏频道首次推出了新的"Luna Couch"功能,让其他朋友加入你的游戏,即使他们自己没有订阅Luna。复古频道和Jackbox游戏频道每月的费用都是4.99美元。Luna的工作方式与其他云服务不同,如Google Stadia,在那里玩家可以像其他非流媒体平台那样购买游戏。相反,玩家按月订阅个别频道,这些频道有自己的游戏捆绑。目前,亚马逊提供主要的Luna Plus频道(每月5.99美元)、Ubisoft Plus频道(每月17.99美元)和家庭频道(2.99美元),以及上面提到的新增加的内容。

最后,亚马逊正在利用Luna的正式发布来首次展示该平台的一些新功能。该公司正在利用其对Twitch的所有权,增加对一键广播的本地支持,只需在Luna上按下一个按钮,你就能立即对你的游戏进行直播,并配有摄像头画面。甚至还有一个二维码系统,供在Fire TV上玩的用户连接他们的手机作为网络摄像头使用。

对于那些没有专用游戏手柄的人,该公司正在增加使用iPhoneAndroid智能手机作为游戏手柄的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