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23:45

麻省理工衍生公司OPT加大了3D打印鼻拭子的生产力度

OPT工业公司是麻省理工学院的附属公司,它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鼻拭子。这类事情在正常年份可能不会得到太多的关注,但在整个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却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OPT的3D打印系统历时7年,但它的时机无疑是偶然的,它创造的拭子据说在样本洗脱方面的性能可以提升20倍。当然,对这种设备的需求在COVID-19之前就已经存在了。今天,该公司再次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它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Northpond Ventures领导这一轮融资,加入了现有的投资者Crosslink Capital和E14基金,该基金与麻省理工学院有联系。

InstaSwap目前仍将是该公司产品的一个组成部分,该公司计划加大棉签替代品的生产。在获得资金的同时,OPT证实LumiraDx已将其加入其批准的棉签名单,这是第一个获得这一殊荣的3D打印产品。OPT与客户合作,为医疗保健、汽车、化妆品、消费品行业和其他行业设计和制造一系列新颖的超材料和产品,它将利用新的融资来解决对InstaSwab的需求,推动产品开发,扩大运营规模和发展团队。

从这个角度来看,拭子在这里当然不仅仅是概念的证明。但它也是为OPT产品基础技术的一种启动平台。RAMP 3D打印边缘到边缘的卷状物,使该系统能够以比传统方法更快的速度生产高分辨率的打印物。由于能够全天候打印,该公司还认为它可以在解决供应链问题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这是增材制造的一个长期目标。尽管它在传统上有规模上的问题。

在2021年底,OPT搬进了位于马萨诸塞州梅德福的一个14000平方英尺的制造厂,靠近其最初的总部贝德福德,以努力满足日益增长的InstaSwap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