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21:07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不会退出海外市场 坚定不移实施全球化战略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消息:MWC2022期间,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线发表了题为《向上,点亮未来》的主题演讲。

华为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我们不会退出全球市场,对于选择我们的客户,华为会全力以赴,帮助他们实现商业成功。在标准、人才、供应链方面坚定不移地实施全球化战略。

他表示,当今世界面临数字化和碳中和两个重要课题,对于 ICT 的未来影响深远。面对挑战,华为将坚持全球化,大幅增加对根技术的战略投入,努力实现基础理论、架构和软件三个重构,以此持续提升华为的中长期竞争力,支撑 ICT 行业长期可持续发展。

郭平强调,华为会在标准、人才和供应链等方面坚定不移地实施全球化战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